專櫃名稱: 台南擔仔麵
 專櫃類別: 美食饗宴
美食街
專櫃位置: C區4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00~22:00 專櫃電話: 07-6568375  
 網址: 連結
台南擔仔麵」秉持著古法煉製的方式烹調肉燥,入鼻氣味香醇,入口油而不膩、香而不燥,吃過之後更令人齒頰留香,您一定要親自品嚐一番,才能體會這看似簡單的傳統麵食其魅力之所在!為了體貼顧客的需求,「台南擔仔麵」也為您準備了多樣的台南道地小吃,有控肉飯、肉燥飯、蚵仔煎以及用陳年老滷所滷出的滷味等等,一次滿足您對台南小吃的口感。
「台南擔仔麵」始終秉持著古法煉製的方式烹調肉燥,並已於各大商場深獲各地觀光客的好評。早年為了度小月的擔仔麵,而今已不再只是裹腹的食物而已;小竹擔攤子旁,食客捧著熱呼呼的碗坐在小板凳子上,昏暗的燈光、撲鼻的肉燥香,這種古老而純樸的情調,才是它最吸引人之處,「台南擔仔麵」古早味 懷舊情!歡迎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