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名稱: Calvin Klein Jeans
 專櫃類別: 運動休閒
專櫃位置: C區LB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00~22:00 專櫃電話: (07) 656-9122  
 網址: 連結
自1978年推出首款Calvin Klein牛仔褲以來,Calvin Klein Jeans始終定位為真正的設計師牛仔褲品牌,並以其創新褲型、獨具匠心的細節設計和材質處理而倍受追捧。

Calvin Klein的品牌精髓在於簡潔、随性與時尚。Calvin Klein Jeans一直在推動時裝業的發展,並以其令人過目不忘的廣告和創新的牛仔服裝設計享譽國際,1979年由Brooke Shields所拍攝的形象廣告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如今Calvin Klein Jeans已成為性感、時尚的代名詞,設計簡約時尚,率性而不張揚。Calvin Klein Jeans本季新裝將全新水洗效果和現代材質工藝融入設計之中,别出新“裁”,令每件作品皆臻至無懈可擊之境。好萊塢影星如Eva Mendes、Kate Bosworth和超級名模Lara Stone也都是Calvin Klein Jeans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