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名稱: camel active
 專櫃類別: 流行品牌
專櫃位置: C區LB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10:00 ~ 22:00 專櫃電話: 07-656-9195  
 網址: 連結
兼具發掘的真正生活品牌camel active帶領消費者進入刺激的全新世界;探索超越新視野、親歷每一段不同尋常的時刻。camel active代表現代化、男性化的休閒服飾,積極需取任何標榜品牌獨創和原創風格的創新開發。
生活品牌成功原理是與柒拾年時代期間樹立的,為喜愛驚險的男士們提供功能性鞋子和修服飾開發產品系列的座右銘。屆時,品牌連續在休閒服飾部分當中擴展,以襄括其它新產品,今camel active品牌包括服飾、鞋子、箱包、配件、眼鏡、手錶和內衣。camel active是為喜愛追求不尋常都市和屋外挑戰生活人士設的真正生活標誌。
camel active與全球超過50個國家,11000個銷售點均有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