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名稱: SWATCH
 專櫃類別: 流行品牌
專櫃位置: C區LB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00~22:00 專櫃電話: 07- 656-9011  
 網址: 連結
Swatch集團創始人尼可拉斯•海耶克先生(Nicolas G. Hayek)目光遠大,創造出拯救瑞士製錶產業的迷人經典腕錶,以繽紛、歡樂、錶音宏亮等方式重新詮釋此一劃時代傑作。由於僅有51個零件,又採工業化生產,讓瑞士製的手錶價格也能親民。Swatch第一代手錶在1983年3月以「第二隻手錶」隆重問世以來,全球銷售數量已達上億隻。Swatch於短短數年間已成為全球知名的腕表品牌,並且始終忠於真我本色。Swatch平均每1.5天即創造出一個新的設計、每個月發表新品或特別限定版。
Flik Flak是風靡全球的最熱門兒童錶品牌,從1987年創立以來,不斷推出瑞士製造的兒童專用錶,讓寶貝們開心學習看時間,寓教於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