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名稱: JOTT/KOALA BAY
 專櫃類別: 流行品牌
專櫃位置: C區LB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00~22:00 專櫃電話: 07-656-9141  
 網址: 連結
JOTT (JUST OVER THE TOP)在2010年由Mathieu Gourdikian及Nicolas Gourdikian 於法國馬賽創立。 品牌服飾融合都會潮流與時尚,並致力於打造超輕薄且高機能的羽絨外套,讓穿著JOTT的消費者 能夠適應各種季節及不同的氣候條件。 JOTT設計出機能、舒適及造型兼具的羽絨衣, 豐富的色彩、精緻設計及收納袋, 讓消費者能夠隨時帶著羽絨衣旅遊。 JOTT更重新定義羽絨衣, 其機能性不但可以適應各式嚴苛氣候, 時尚的設計更可以配合不同場合。

KOALA BAY-來自熱情奔放的國度 (西班牙國旗) ,由波格集團獨家引進,來自西班牙的戶外休閒新興品牌,以時尚且風格多變的設計快速襲擊西班牙市場。善於融合時下潮流、音樂、海灘等元素,並強調穿著的舒適度,打造出KOALA BAY獨有的夏日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