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名稱: Apple泳裝
 專櫃類別: 運動休閒
專櫃位置: A區2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00~22:00 專櫃電話: -  
 網址: 連結
APPLE泳裝開創初期為「彈性布手套」製作起家。後來創辦人高惠昭先生,發現彈性布料具有良好伸縮性且不吸水,正是製作泳裝最好的選擇,並著手從事生產製造。一舉創下台灣第一家國人自行開發的泳裝品牌,一度造成萬人空巷的搶購風潮。秉持草創初期對材質研發熱忱,尊重消費的售後服務,以及永續經營的願景,品牌研發設計生產都堅持於台灣深耕,讓台灣精品印象行銷於國外,祈願國人的努力與世界齊頭並進。APPLE泳裝自民國2006年起開發吸濕排汗運動服系列,提供喜愛從事瑜珈、運動健身等活動者舒服的衣著。2008年與國內專業單車服飾FMA合作,異業結盟擴大品牌路線,讓消費者有更多方式連結品牌。童年進軍拓展大陸市場,除了增加利基點,也秉持台灣精品形象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