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名稱: Knights Bridge
 專櫃類別: 流行品牌
專櫃位置: C區B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00~22:00 專櫃電話:  
 網址: 連結
在倫敦的Knights bridge區,以哈洛德百貨公司為首,肯辛頓皇宮在附近,北面是海德公園,各國使館林立,中心點則有各類博物館,在在都歌頌著維多利亞時代的博學與自信;所以我們將品牌取名為Knights bridge ,就是以精緻工藝及文化的涵養與原創設計作為品牌精神指標。

Knights bridge品牌每一季的新主題故事,靈感來自於生活中,以多元化的電影、音樂以及旅行中獲得的靈感規劃出新商品主題;並經常與國際知名品牌聯名創作。

所有布花及作品,皆為傑出的設計師原創設計,針對新主題獨創開發五金飾品、繡花、副料。內部細節做工精緻,版型皆由技術精湛的打版師研究製版,符合亞洲人身型及具有修身效果的立體剪裁,為台灣原創品牌精品指標。
精緻工藝及文化的涵養與原創設計,就是Knights bridge永遠秉持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