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名稱: FABIANA FILIPPI
 專櫃類別: 時尚精品
專櫃位置: B區LB-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00~22:00 專櫃電話: 07-656-9650  
 網址: 連結
創立於1985年,Fabiana Filippi在翁布里亞山城中以家族企業的方式運作時裝之屋,在這個義大利唯一不臨海也不與外國接壤的區域裡,工藝品質與雋永的頂級風格始終被嚴實地把關著。在品牌精緻、極簡的輪廓裡,任何一道裁剪縫製,任何一塊面料,甚至任一種圖紋都彰顯著最完美的狀態,女性閃閃發光著,而這正是「100% Made in Italy」的驚人魔力。

Fabiana Filippi對細節的注重,以及對製衣原料的精選,都通過品牌在賈諾德倫布里亞(Giano dell’Umbria) 總部的編織師與製版師如實地反映出來。不論什麼時空,在Fabiana Filipp時裝屋多年的傳承下,機器與匠師手工不間斷地交織出最完美的服裝與配件,合作的師傅們皆有著數十年的經驗,並精於內斂奢華,體現品牌美學的同時兼具穿著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