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名稱: Karin Veit
 專櫃類別: 時尚精品
專櫃位置: B區LB-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00~22:00 專櫃電話: 07-656-9300  
 網址: 連結
源自德國的MARCCAIN,是享譽全球的國際高端女裝品牌。自1973年創立至今,品牌專賣店已遍佈全球,獨特的設計風格和氣質充分展現女性不同角度的魅力。由設計品牌總監Karin Veit帶領的國際最頂尖設計研發團隊,持革新創意,為品牌不斷注入新元素。物料和工藝方面,堅持選用最高品質的天然面料,加上嚴謹的剪裁和版型,配以德國為主的歐洲生產製造,均成為品牌價值和尊貴地位的保障。正因為MARCCAIN秉持著這種追求極致的精神,在每個環節都選用最高規格,所以能成功躋身國際一線女裝品牌之列。 從2003年起坤麗(亞洲)有限公司成為MARCCAIN大中華區獨家總代理,2009年起更被MARCCAIN授權為亞太區總代理。
經過坤麗(亞洲)多年來致力提升品牌的尊崇地位,今天MARCCAIN已躍升為國內知名的國際時裝品牌。